智慧型保護電驛(IED)

提供高效的電路保護,從低壓到高壓,從工廠用電到商業用電,使客戶可以獲得安心的電路保護。
AQ100系列–高效率的弧光保護
提供完善的弧光保護解決方案,利用最先進的技術,不但具有簡單使用的特性,同時也保有靈活性和功能。此系列可滿足中低壓開關盤和控制盤應用不斷增長的需求,並可提供從最基本的單機到較複雜的系統解決方案。AQ-100 系列的設計和測試,是根據最新保護裝置的標準,並適用於任何環境下的安裝,例如輸電網、電廠、風電、離岸風電、船舶、石油、天然氣、採礦、鋼鐵或其他重工業,以及商業用電場所或其他基礎設施的電氣系統。AQ-100 的模組化設計,可提供新建工程或舊有設備改善之需求
AQ200–全方位的多功能保護IED
AQ 200系列可用於公共事業、發電廠、風力發電、離岸發電、船舶業、工業 、商業等,提供客戶最理想的電力保護與控制方案。AQ200並包含其他強而有力的功能,如:監視、量測、通訊與自我故障診斷訊息,另可提供整合或獨立的解決方案。本系列是採用最新的電驛技術發展而來,符合全新的現代化電力保護,提供使用者多元的選擇,可客製化待機主畫面為中文警報視窗、開關狀態單線圖、量測值顯示。具有快速、多方位和可靠的保護功能,並具有獨特的寬頻率範圍6…75Hz 的操作條件,符合特殊保護應用的轉動設備,如:馬達、發電機、變壓器…等,提供電力系統及設備最佳的保護方案。
AQ300–高階智慧型輸電級保護IED
AQ 300系列保護IED,整合了強大的功能,將數十年經過驗證的保護IED運轉實績以數位化設計來實現,提供輸配電網路保護解決方案。對於高壓線路、饋線、匯流排、發電機和變壓器保護,AQ 300系列可提供完整的保護和附加功能,可擴充性的模組和I / O,讓整體電力保護更為完善。